close

我好遜,被矇了好多年。

 

我能查人身上大部分無形的事情,包括查人的壽元,甚至延壽(經上面許可,避免牽扯入人的因果問題)。但總覺得中間有很多變數,無法百分百精確。

  

   我知道相當多的變數是從妖魔鬼怪來的;當人的壽元到時,/妖入身借體,則人外表還是活的好好的,我的親人裡面就至少有二個例子。(我不敢將他們身上的妖魔鬼怪化掉,一化則可能就馬上再見了)

 

   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不再幫人查壽元了。

 

   我的partner很年輕,某部分也很厲害,她擁有我沒有的能力(上面不願讓我獨大,悲哀) ,上面的高靈(不是一般的仙佛)很樂意透過她傳給我一些訊息及畫面,由此我能破解開很多簡單的宇宙結構及人身上的無形/有形問題。

 

   可能時機到了,昨天有位高靈終於傳下了一些訊息/畫面有關人的壽元問題,讓我很興奮,決心查個徹底,凌晨醒來一直查,終於查出個大概來。

 

A)「後天生命盤」

   →標準三面(三個面的意思)形成一塔

      (三個面都有生命影響線,三個高低排列像個圓塔,在脖子)

  1. 最上面的(18%影響)

→有10長5短的生命影響線

→跟 三魂七魄上元神靈體 等有關

  1. 中間的 (22%影響)

→有8長7短的生命影響線

→跟 五臟六腑 等有關

        (心//腎 是嚴重變數)

  1. 下面的 (60%影響)

→有9長6短的生命影響線

→跟 生命3把火/18把火/生命樹/陰陽氣/精神柱之火/元精/本體 等有關

 

B)「先天壽元盤」

   →無形的心有23,此盤在第3

 

C) 對生命的影響

      先天壽元盤      只佔25%

      後天生命盤        75%

 

   另外,不好的東西會製造額外的面來影響壽命:

  1. 三界內   →   2種阿修羅及10種妖
  2. 三界外   →   超級大魔頭及大魔王/ 黑暗世界/黑色世界/黑色源頭/黑色帝國/黑洞源頭

 

供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使者-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